close

 

相信很多的人都知道北京賽車pk10是中高頻彩票,他的玩法是非常的簡單的,

而且遊戲以後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刺激的,而且非常的有趣還富有挑戰性,

所以也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歡迎,但是雖然玩法很簡單的,但是想要真的贏得大獎並沒有那麼的容易。

其實並不打算寫這篇文章的,也是幾經思考後,才想把這些年的線上北京賽車經驗完整描述出來。

我叫幼稚,這一切都要從2013年開始說起,距離現在剛好也5年了,

那時候的我還在讀大學;有讀過大學的人應該也知道,其實住宿舍真的挺無聊的,

除了和朋友在一起的下課時間之外,要嘛讀書、考試,一個人沒有太多時間玩線上遊戲也沒有什麼休閒娛樂。

記得有一天下午,剛好在走廊上看到學長(胖哥)蹲在角落玩手機遊戲,我好奇上前去看他玩什麼,

結果他告訴我說,最近是在玩北京賽車,他正在跟群組的朋友忙著分析北京賽車走勢的技巧攻略。

胖哥說:北京賽車每年的市場規模金額超過1800億人民幣,折合台幣大約是8000多億,

是除了破解百家樂之外的一塊大餅(百家樂密技),所以他跟朋友們有個在一個VIP群組(LINE群)在分析北京賽車的勝率攻略,

他說七八月就已經玩了500萬人民幣了,聽到這裡心想我的天呀,500萬人民幣這不少錢耶!胖哥說:你別小看線上北京賽車,

光去年胖哥就賺了3千多萬台幣了,不管是誰聽到都會很心動吧,能給我自己賺了100萬台幣我就很滿足了!

也就是這次的聊天開啟了我的線上博弈人生,我就開始準備一些本金然後請胖哥開始教我如何分析公式提高勝率,

每一場討論分析後都要得自己畫圖寫公式做功課,不管是事前的分析還是事後做的功課說真的非常的重要,

照我現在玩了一個多月的經驗來看,每場獲利程度早已超過65%,要贏錢的話除了預測機率很重要之外,

下注的娛樂城也非常重要,記得要找信譽良好且合法的線上娛樂城,贏了才能把錢拿回來!

 

華人匯娛樂城

X1.VIP8888.tw

點擊進入,領取188元開運金

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

【介紹您服務好的代理,隨時隨地都會回覆會員】

【專業團隊 優質首選】

【業界好評 服務最佳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新會員介紹:

註冊  188體驗金

首儲 1000  1000

首儲 最高送5000五萬提領

天天續儲天天在送10%

介紹新會員領300

介紹越多越多

 

專業分析師,天天報牌

專人帶領您,一起賺錢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 ozq1dfo.jpg

 

百家樂,骰寶,北京賽車,幸運飛艇,二元期權,李逵劈魚,威鯨傳奇,魚樂,美國職棒,日本職棒,中華職棒,韓國職棒,美國職籃,MLB,NBA,電子遊藝,注冊送300,註冊送300,註冊送三百,注冊送三百,首儲送一千,首儲送1000,續儲送10%,首儲,續儲,返水,日返水,週返水,月返水,週回饋,月回饋,退水,週退水,月退水,球版,球板,娛樂城,百家樂,信用版,現金版,大發網,發發網,必發網,娛樂城被抓,娛樂城詐騙,星城,錢街,老子有錢,黃金俱樂部,至尊娛樂城,富豪娛樂城,九州,九州娛樂,九州娛樂城,九洲娛樂城,天下娛樂城,天下現金網,天下運動網,華人會娛樂城,贏家娛樂城,鑫寶娛樂城,華人匯娛樂城,華人匯娛樂,華人娛樂城八方娛樂城,play娛樂城,福財娛樂城,911娛樂城,星富娛樂城,金界娛樂城,玩家娛樂城,博冠娛樂城,大潤泰娛樂城,京元娛樂城,鉅發娛樂城,杜拜娛樂城,銀河娛樂城,金莎娛樂城,金沙娛樂城,葡京娛樂城,葡金娛樂城,蒲金娛樂城,財神爺娛樂城,百老匯娛樂城,威尼斯娛樂城,米高梅娛樂城,百老匯俱樂部,威尼斯俱樂部,米高梅俱樂部,星際娛樂城,金磚娛樂城,雲頂娛樂城,星際俱樂部,金磚俱樂部,雲頂俱樂部,I88,永利城,永利皇宮,i88娛樂城,永利娛樂城,利亨娛樂城,老虎娛樂城,皇驛娛樂城,鑫億娛樂城,鉑金娛樂城,金合發娛樂城,永興利娛樂城,皇璽會,御匾會,皇璽會娛樂城,御匾會娛樂城,法老王娛樂城,歡喜博娛樂城,快樂發娛樂城,掏金娛樂城,淘金娛樂城,通博娛樂城,博馬娛樂城,博鑫娛樂城,威博娛樂城,首席娛樂城,財神娛樂城,神明娛樂城,玖天娛樂城,炫海娛樂城,維克娛樂城,久富娛樂城,鑫展娛樂城,鑫煌娛樂城,榮耀娛樂城,通盈娛樂城,玖天娛樂城,鉑金娛樂城,金滿娛樂城,寶島娛樂城,大發娛樂城,爆金娛樂城,金鑫娛樂城,金磚娛樂城,金鑽娛樂城,超級鑽娛樂城,閃電熊娛樂城,猴賽雷娛樂城,金好運娛樂城,淘金樂娛樂城,包你發娛樂城,JS CITY,MVP168,91娛樂城,JS娛樂城,S8娛樂城,898娛樂城,168娛樂城,5818娛樂城,HOYA娛樂城,UCB娛樂城,CEO娛樂城,ROC娛樂城,SUPER8娛樂城,LUCKY7娛樂城,36588,bet365,羽博777,泰金888,GB娛樂城,DG娛樂城,歐博娛樂城,沙龍娛樂城,ebet娛樂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人匯客服✌茉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