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京賽車是目前市面上最火紅的遊戲產品
pk10-index.png

 

北京賽車的玩法我這邊就不向大家解釋了,

相信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已經對北京賽車有一定的基礎了

這邊我向大家解釋市面上大多數的帶牌手的帶法

基本上北京賽車有一些變數可以供會員做調整

我這邊向大家一一說明

 

變數1:號碼

          號碼的選擇就是會員獲利或虧損的關鍵

部分帶牌手手上有助贏軟件或自動投注軟鍵...等等各種外掛程式

幾乎全部都是由大陸人所開發出來的

畢竟北京賽車是大陸的彩票,所以由大陸人開發軟鍵完全合理。

雖說助贏軟件,是有數組默認的公式,來計算出下一期開獎的結果

但結果並非穩贏,只是提供給一些沒有靈感的人一組號碼繼續押注。

 

 

變數2:玩法

          最多人在玩的方式就是【冠亞和】或是【單車】

【冠亞和】是用小金額來拚大賠率

但是這篇文章暫時就不討論冠亞和囉!

因為小編認為運氣成分帶太重,並非投資理財的觀點來玩。

【單車】的話從冠軍、亞軍、季軍....一直到第十名

以冠軍來說市面上賠率從9.6-9.9都有,

 

 

變數3:車數

      每個人可以依照車數的調整來調整勝率

越多車,勝率越高,但是贏的越少

正常市面上帶牌手大多數都是4.5.6.7.8.9車

車數不同,會影響到倍投的注碼。

 

 

變數4:期數

      每個會員可以依照本金的多寡來決定可以凹的期數

本金越多,期數就可以越多,勝率越高

 

 

變數5:倍投

 

會依照車數和期數的不同來調整倍投的投注金額

車數越多倍投的金額就會需要越多,期數越多倍投的金額就會越多

 

 

總結:以下我們就介紹幾種市面上的帶牌手所帶的模式

 

方法A:3週期 / 5台車 / 注碼1: 2: 4

方法B:7週期 / 5台車 / 注碼1: 2: 4: 8: 16: 32: 64

方法C:3週期 / 7台車 / 注碼1: 3: 11

 

 

每個帶牌手都會依照上面一些變數做調整

當然我並非將全部的細節做解說

只是解釋個大概給一些比較淺的會員,這篇文章對資深老鳥根本是廢文

但是還是看在我寫的這麼辛苦分上給我一個讚吧~

 

諮詢客服的LINE: hrh2501

arrow
arrow

    華人匯客服✌茉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